nanoshikitty

占tag抱歉。
再过一阵子差不多能闲下来了,最近有几个妹子表示让我更月光日影……说实话我自己觉得那篇差不多可以坑了,因为该写的都写得差不多了。然后我本来是想继续写诚楼的bdsm,分成一个一个阶段写中短篇。然后吧我最近蟒兔粮食严重不足,自己也会继续那篇被硬盘的蟒兔文菟丝子(还有其他的硬盘文)。
这边就是想问一下,你们想看哪篇?
1.楼台楼,月光日影(如果人特别多我才会写,可能继续可能开其他坑)
2.诚楼bdsm(人多就更得勤快些,人少我就随性而为之)
3.蟒兔(如果有5个以上的人要看我会用二进制码的形式发出来你们自己解,不要感到奇怪,因为我的专业是搞程序的,我喜欢)

好了,差不多就这样。然后想了想觉得废话一下我的属性吧,一个大写的东控,就这样,所以又拆又逆什么的,我自己已经差不多快精分了,你们也不用再说啥了……

哈哈哈估计没人理吧……没事没人理删了就好了只是个调查(对手指)

评论(46)
热度(10)

至少在这里,我只愿意做我想要做的事。

© nanoshikitt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