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oshikitty

【度远】一来二往 1(陈亦度X凌远)


前面的话:这就是个一个由污梗诞生的污文,送给亲爱的 @楼上风光无限好 作为生日礼物的,希望能够喜欢❤️


1.


陈亦度是陪着客人来这家酒吧的,却不料对方倒不急着自己猎艳,反而起了拉皮条牵红线的心思,非要陈总也找个人然后跟他一组凑做两队。陈亦度却在此刻犯难了,并不是因为这是一个Gay吧,也不是因为酒吧里的男人们没有一个合他的口味,只是他基本不猎艳,他喜欢乖巧的床伴,所以他只花钱买,这样可以确保他完全凌驾于对方之上,而像这种双方都处于平等关系的419行为,对于他来说毫无吸引力。然而,这也毫无疑问地充满了挑战,他喜欢挑战,所以他挑了一个看起来最难接近的猎物。

凌远坐在酒吧一个昏暗的角落里一个人默默饮酒,他身着一件深蓝色的西装,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生人勿进的气息,五颜六色却又昏暗的灯光从他的身上晃过,他棱角分明的脸颊和俊美的五官在黑暗中闪过,只给人留下一个短暂又深刻的印象。

这幅高傲和冰冷的姿态毫无疑问地激起了陈亦度的征服欲。陈总从来就是一个惜时如金的人,花费时间调教一个乖巧的床伴对于他来说实在是太不划算了,不如直接花钱买。在遇到眼前这个人之前他还是一直这么认为,可是此刻他觉得,如果是眼前这样的人的话,多花些时间在他身上也是值得的。

“一个人吗?”老土的搭讪词,却被陈亦度自带的气场渲染地别具魅力。

凌远抬眉看了他一眼,他的眼角微微发红,兴许是已经有些醉了,他随口答了一声:“是。”

“你看起来不怎么开心。”商场上的察言观色在交流的时候总是格外的有用。

然而对方却是个没有购买意愿或者出售意愿的普通群众,“如果你要找聊天对象的话,你可以离开了。”

陈亦度按捺住心中的不快,打定了主意把凌远当做商业难题来攻克:“失恋了吗?”

凌远的眉头蹙了起来,他的声音透着不快:“也许我应该换个位置?”

缓攻不行的话,就只能速战速决了,打定了注意的陈亦度,起身拦住了凌远的去路,他笑得带点痞,语调轻浮地道:“要不要跟我来一发,绝对比喝闷酒更解愁。”

凌远的表情几乎没有变化,可是他看着陈亦度的眼神变得专注了起来,好像是在衡量这个人的提议是否有其所说的价值。

陈亦度回了他一个自信的笑容,黑眼睛在灯光下闪闪发亮,让凌远有一瞬间的失神。

“去谁哪里?”自从凌远结婚之后,他已经好久没有出来找一夜情来发泄压力和欲望,可是现在他也不过是孤身一人,回味起之前的感觉,他觉得这或许是帮助自己走出来的一条途径。

”酒店。“陈亦度回得飞快,只是一夜情而已,没必要扯到和生活相关的居所,更何况他还有个客人要照顾。




TBC

评论(17)
热度(1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至少在这里,我只愿意做我想要做的事。

© nanoshikitt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