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oshikitty

【蟒兔】敬慕 13(明楼X一郎)

警告:父子设定。

前面的话:最近忙晕了,今天有机会喘口气了,然后又被 @Kirio酱本人的微博 姑娘催更啦,所以就更(来解放一郎的大腿啦)新啦!你们还有人记得我吗23333


13.



第二天清晨,一郎在温暖和煦的晨光中清醒过来,肩膀上的疼痛感觉要减轻了很多,他高兴地坐起身来,打算起身去给自己倒杯水,却被放在床头柜上的早餐吸引了视线。

“醒了?”明楼推门进来,他笑得温和,似父如长兄。

然而这是作为恋人在关心他的明楼,一郎神色黯淡了一下,虽然他很快恢复了,笑着跟明楼道了早安,但是后者的警觉不会让他忽视一郎这样一个落寞尽显的表情。

明楼感到迷惑,他想起自己以前对这和孩子的低估,揣测着他可能也明白自己和他,前路坎坷。

或许更简单点,还是在为自己这几天冷落他感到生气,闹了点小孩子的脾气。

这么设想的明楼笑得愈发的开心,眉眼间的纹路纠缠到一起,显现出岁月风霜后的成熟魅力。

一郎被他这么看着,心头的小鹿乱撞,只能将视线移到床脚去,不再说话。

他害羞的模样,让明楼十分受用,有着这么一位惹人怜爱的小情人,他虽已接近不惑之年,倒也风流。

“吃点早餐吧,我刚端过来的,应该还是热的。”

一郎点了点头,认真地吃了起来。他嚼着三明治的模样简直就像一只啃着胡萝卜的小兔子,小口小口地吃着,腮帮子鼓出来一点儿,缓慢地嚼着。

明楼笑盈盈地看着他,抬了抬下巴道:“尝尝煎蛋。”

一郎夹起煎蛋,按照以前的习惯朝着靠近蛋黄的一边咬了一口,一瞬间醇香的蛋液溢满唇齿,一郎忍不住开心地吸了吸鼻子。

“本来家里的荷包蛋都是彻底煎熟的,我今天特地拜托阿香帮你做的,知道你喜欢这种。”

一郎看着明楼的眼睛亮晶晶的,他舔了舔嘴角残留的蛋液,冲着明楼开心地笑了:”谢谢先生。”。

明楼总是这样体贴,记住了一郎喜欢的东西,却又巧妙地告知了对方自己的习惯。

毕竟以后的日子如能长远,他还想吃到更多他家小天使既美味又和他口味的手艺。

 

一郎又休息了一个星期后才恢复了在政府的工作,在这几日里,明楼一有空就会陪他到花园里转转,中途他们也外出逛过街,明楼故意摆出一副金主的样子问他喜欢的衣服和手表,一郎虽然知道戏还是得演,但是周围那些人打量他的眼神,还是让他忍不住去思考在他们的想象里,自己是如何地讨好这个人,在他的身下承欢。

然后他就把自己闹了个大红脸,明楼看着他,大手拍了拍他的头,呵呵笑了起来。

一郎回到秘书办公室不过几天时间,就被明楼把办公桌强行搬到了他那足够宽畅的办公室里,政府内立刻流言四起,但是一郎除了缩着脖子躲避其他人的打量,也不肯做出任何辩解。于是周围的人只当他是默认,一时间嘲讽的和攀关系的人,层出不绝。

藤川芳子感到高兴,一郎告诉他明楼最近看了哪家报纸的哪个版,告诉他自己对他政治态度的揣测。让藤川芳子逐渐愿意相信,明楼就是个见风使舵之人,没有什么坚定的立场,只要利益和权利。

但是正因为如此,她除了在明楼身边安插了一郎,也再无他人,即便她何时想再找个人来个突然袭击,也料想不到她派出的爪牙却已经被别人收做了用来防备自己的帮手。

明楼和明诚商量着最近的形势,他们能预料到即使不久后迎来那个万众期待的结果,之后也只会是更多的风风雨雨。

“这件事情就交给你,注意,一定要保密,不能让任何人知道,尤其是一郎。”明楼看着阿诚,神色庄重。

“大哥放心吧,我一有消息就会告诉您。”

明楼坐在他质地柔软的沙发椅里,看着眼前有关一郎身份的资料,若有所思。

如果他的身世足够简单透明,带他一起离开也没有什么不好,但是明楼从来不做鲁莽的举动,将一切都掌握在手中,才是他的风格。

“明先生。”一声轻柔的呼唤,熟悉的声音暖如春风,沁人心脾。

“怎么了。”明楼抬眉,温柔地看着眼前年轻的情人。

“这是您要的资料,我已经按照您以往的习惯整理好了。”

明楼打量着他认真中又透着丝丝期待的眼神,一股邪念涌上心头,他压低声音,用气息渲染欲望:“一郎君干得不错,现在我需要些更加特殊的服务。”


评论(46)
热度(57)

至少在这里,我只愿意做我想要做的事。

© nanoshikitt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