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oshikitty

417梅风谍影repo
这次群体面基实在太开心了,大家都特别可爱。这次不仅见到了敬仰已久的糕太,文艺端庄又好撸的桥桥,还有博学风趣的荔枝老师和美美的狗儿,还遇到了cos超帅图又画得好的七渊太太和帅气的大哥😆
日以继夜的封面特别喜欢,然而我好像还是没能get到小红星的精髓,待我读完再琢磨一番,说不定啥时候就能顿悟2333
荔枝大大的手绘赞赞赞!敲个核桃都能这么火花四射2333
等风来的质感真的超好,讨到了桥桥手写的要哥哥背你吗嘿嘿嘿QWQ
收获的这些本子可以让我再战诚楼和大哥100年!

评论(8)
热度(2)

至少在这里,我只愿意做我想要做的事。

© nanoshikitt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