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oshikitty

【诚楼】礼物盒 中(bdsm设定)

写在前面的话:这章也没有“某些内容”,都是很正儿八经的调教,你们可以等下出来再一起看,我的笔力一晚上也就只能写出这么多otz

warning:捆绑


正文:

至少我还有一个绝对可以信任的人。这么想着的明楼,放松了自己的身体,任由明诚用不知道从哪里拿来的黑色布条蒙上了眼睛。

可是这样的行为,算不算是逃避呢?这么想着的明楼,恍惚中听到了一声带着轻微愠怒的呼喊。

“大哥,你现在走神,接下来可是会后悔的。”话语带着迫力,可是语气却不然,仍然带着明楼熟悉的关切和劝告。

明楼低下了头,他此刻仍然保持着坐姿,他放在大腿上的手有些局促地抓紧了西裤的布料,询问的声音带着试探:“我是不是需要跪下?”

“不。”

坚定而严肃的声音从头顶传来,明楼下意识地绷紧了身体。

“你接下来只需要努力地去理解并且完成我的每一个指令便好,我会引导你做完所有你该做的。”

“好。”明楼呼出一口气的时候带出了这个字。

“记得以后回答我的时候用’是’。”

“是。”明楼几乎是立刻就回答了,明诚的语气虽然温和,但是带着明显的劝诫意味。

明楼想象着明诚此刻的表情,可是他发现脑海一片空白,他不免有些心急。但是奇妙的是他并没有初次置身于情景中的局促与不适,他感到安全,因为那是他最熟悉的人,那个仰慕他尊敬他的弟弟;同时也是成长得出类拔萃,让他发自内心地欣赏和渴望亲近的优秀人物。

他丝毫不怀疑明诚对他的心意。那么此刻他在焦急的又是什么呢?他暂时还想不明白,那情绪朦朦胧胧,像隔着一层薄纱,看不清真实轮廓。

“你在猜测我此时的想法。”明诚说出了一个肯定句。

明楼没有说话,他对于他此刻的姿态感觉到紧张。

接着他感觉到一双有力的手臂扶起了他,他顺从的站起来,感受着那双手施力的方向移动着,一步也没有踏错地到了一把木制的靠背椅前,在肩膀上感受到一个下压的力度后坐了上去。

“你今天没有犯错,只是需要好好思考,但是你需要冷静,所以我会帮你隔绝掉会阻隔你思绪的东西,让你进入一个比较安静和放松的状态。”这么说着的明诚,把上次活动遗留下的道具——绳子用在了明楼身上。

如果不是刚刚明诚字字句句说得清楚明白,明楼一定会觉得自己出现了幻听才会以为有放松这个词语出现。

明楼在心里腹诽着,却没有问出声,拜上一次的经历所赐,基本的游戏礼节他还是明白的。

明诚的手在明楼的身体上交替过几回,两次上下循环,多次从左到右,明楼只觉得眼前晃过几片影子,跟随着明诚的手势抬起手臂或者仰起脖子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明诚的手法温和,被一点点束缚住的感觉很微妙,十分的不真实,直到明诚打上最后一个结,移开他的身前。明楼先是感觉压迫笼罩着自己的气息消失了,强烈的光线将眼前重新照得一片明亮,再一次被暴露出来的感觉让他下意识地挺直了身体,却被从身体各处传来的束缚感弄得一惊。

失去对自己身体的控制权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,明楼忍不住害怕,几乎立刻就要颤抖起来。

“我在这里。”明诚适时说出的话语将他从没顶的惊惧中拉了出来。

房间里响起明诚的脚步声,是朝着门的方向过去了,意识到这个的明楼再一次绷紧了身体。

接着,一片黑暗降落了下来,将他彻底地包裹住了,是明诚关掉了灯,这着实让他心里的警钟鸣得更响了。明楼开了开口,突然想起来他们之间还没有约定安全词。

“安全词是‘逃’,你最好考虑清楚什么情况下才需要说。我会一直在这个房间里,但是除了说一两句必要的话我不会做任何事情,现在你就这样呆上半个小时。”

明楼沉默了,半响之后,他用微弱的声音回答了声是。

“下次回答我的时候,速度最好要快,如果做不到的话,至少声音要响亮。”

明楼在黑色的绸布下闭上了眼睛,沉下声音坚定地答了声是。毕竟他已经做出了选择,那么在那之后的犹豫就没有了任何意义。

起初明楼还是难以适应身体上的紧绷感,忍不住小幅度地扭动挣扎着,测试着绳子的弹性,并且思考着明诚绑着自己的方式。

“想想今天的宴会,”明诚富有引导性的声音响起,说着让明楼立刻停下一切躁动的话语,短暂的沉默后,他继续道:“想想你当时的感受,你感觉到了什么?”

“愤怒,不甘。”明楼不敢犹豫,回答着最直接的感受。

“愤怒让你发狂,不甘让你痛苦,让你恨不得撕碎那些肆无忌惮地笑着的活人,可是你不能这么做,所以你只能把一切肢体冲动向着自己发泄。”

明楼颤抖起来,他被交叠在背后的双手紧握成拳,带着能立刻揍倒一头牛的力度,可是他刚想抬腕,就被绳子挡了回来,同时反击在他自己身上的,还有被勒紧的疼痛感和窒息感。

明楼的额头上出现了一层薄汗,因为激动的情绪,因为自己的动作回噬到身体上的疼痛。明楼觉得心脏开始发紧,他下意识地向外用力地挣动着身体,同时向上抬起头,感受着那些将他的皮肤勒得发疼的感觉,还有能让他短暂失神的窒息感。他开始有些失控了,双手愈发用力地向外扩,他在脑海里模拟着如何狠狠地揍那些知情的却无情的人,同时感受着自己身体上的疼痛,让负罪感减轻。

“停下。”一个能让人畏惧的愤怒声音在他的脑海里炸开。

“我让你动了吗?”

明楼抖了抖,身体瘫软了下来,现在的他很脆弱,只想服从,渴望服从。

“你觉得刚刚的行为有意义吗?”很平静的询问语气,一定程度上安抚了他的臣服者此刻狂躁的心。

明楼安静了下来,心中的郁结是一点都没有得到消解,他被遮盖住的眉头痛苦地皱起,声音带着痛苦的无力:“没有,这没有任何用处。”

“接下来你要保持安静,记住,你的身体属于我,只有你的思想属于你自己。”

房间重新陷入了沉寂,这次连细微的挣扎声都没有了,剩下的只有开始变得平缓的呼吸。

明楼冷静了下来,他以为他在用肢体发泄不良情绪,但是往往是无意义的肢体动作助长了不良情绪。如果只是静静地思考,能更理智的分析一切,去探讨意义,去构想解决方式。人生终究有那么多无奈的事情。

晚风从不知何时被打开的窗户吹了进来,拂上明楼的脸颊,给他带走了因为刚刚的行为涌上的燥热。他的身体开始凉了下来,可是心却不再承受着被冻裂的折磨,他的心变得更加坚硬,穿上了明诚递给他的铠甲。理智的面对需要勇气,平静的承受不代表麻木,相反的,是一种渐渐武装后的强大。

明楼感觉到一双温柔的手给他解开了束缚,明诚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:“时间到了,你做得很好。”

“可是我觉得还不够,负罪感仍然还在。我请求您赐给我惩罚。”明楼轻轻侧过头,方便明诚将黑布从眼前摘下,接着他用那双变得沉静如潭水的黑眼睛坚定地看向明诚。

“我会给你你想要的,”明诚的表情是那样的温柔,像是看着他最自豪的宝物,手掌暗示性地抚摸上明楼的后背,低声说道:“接下来我会使用你这张桌子,为他们每一个人写悼词。”


评论(4)
热度(9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至少在这里,我只愿意做我想要做的事。

© nanoshikitty | Powered by LOFTER